今天到貨的長型大抱枕..
有120cm長哦!!
是穿了兔裝的懶妹..

不是買給她們抱的~
是媽咪我自己想要抱的啊!!!
只是被她們佔為己有了...


可愛的韋韋還抱著她去ivy媽面前說:叫丫嬤!
我要噴飯了...太爆笑了吧..哈哈哈哈!!!

因為最近哈一部韓劇--對我說謊試試
男主角好帥啊....
其實當初朋友推薦我看時..
跟我說男主角很帥..
當我看第一集男主角的出場其實有點呆掉咧..
心裡os:這哪裡帥!?
想不到越看越帥..
是耐看型的大帥哥咧!!!


電腦桌面都換上了......好帥啊..

打到這裡都忘記我要說的是..
就戲裡女主角房間有這麼一支長型的懶妹抱枕啦!!
看了也好想來一個..
找不到一樣的..
就只有兔裝造型..沒關係..還是包回家了!!

現在每天都要跟玄社長約會~
已經在看第五輪了...哈哈哈!!


ps:現在blog背景音樂也是男主角跟女主角戲裡合唱的歌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