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五的晚上~
跟koju約好一起晚餐再回家的~
電話中敲定好就吃衣蝶的 "大戶屋" ~我先去訂位!!
訂好位後~小姐說大約要等1個小時~
也好啦~等koju下班開車到這裡~也差不多要1個小時啦~
我就先去晃晃~
約莫45分後我再回去確認訂位情況~
結果~這才發現~我訂錯間了~*_*
我訂到 "TEN屋" 啦!!~
再去大戶屋那裡詢問訂位情況~結果~~
目前叫號到9號~訂位排到31號~好扯哦!!~
所以將錯就錯啦~還是決定吃 "TEN屋" ~~
也才想起~這間雨嫣網誌有介紹過唷!!


↑認真看MENU的koju~~
  

↑客滿的TEN屋~服務生都會替客人"製作" 好吃燒or文字燒~^^


↑首先上菜的是好吃燒~日文就是 "お好み焼" 我蠻喜歡吃這個的哩!!
   以前偶爾還會買材料回來自己做唷~
   服務生替我們將材料充份攪拌~koju點的是培根口味的~


↑充份攪拌後~再將材料下鐵板囉!!~^^


↑再來用鐵摌來回翻炒~然後再將材料集中成一個圓型~^^


↑然後再將培根放在最上方~再煎個5分鐘左右~服務生會再來翻面~^^
  
等待的同時...koju又出現招牌動作了!!~


↑玩手機電動~
   醬子感覺我們2個人很像怨偶哩~都不講話各自做各自的事~

5分鐘後....

↑呼呼~醬子看起來就很可口了~煎的金黃酥酥的~~再等5分鐘...


↑最後再加上美奶滋.財魚粉.海苔粉~~就大工告成~可以大口吃了!!~


↑好吃的お好み焼~^^

在等待お好み焼時~
我們點的可樂餅套餐也送來了~^^

↑koju點的是玉米口味的~我們2個人雪兒一份~
   醬子的套餐還有附一杯濃湯.白飯.義大利麵.生菜~可樂餅還不錯吃唷~^^

再來登場的是炒麵^^

↑過程我就簡單敍述了~
   那丸絞肉先下鍋炒約七分熟後~再將配菜下鍋~然後下麵~一起翻炒~
   最後再加炒麵醬~就ok啦~^^


↑不過啊~我覺得口感稍鹹哩~可惜~~^^"

呼呼~吃完這個麵~也差不多飽了~
可是~我們還有一樣文字燒還沒上哩~
我也沒吃過文字燒~一直搞不清好吃燒跟文字燒是哪裡不同~
剛好也可以藉由這次機會搞清楚~呵呵~


↑我們點的文字燒~^^


↑先把肉下鍋翻炒至半熟~^^


↑再將剩下的材料下鐵板~一起翻炒~^^


↑炒的差不多~我想也是約半熟吧~再把菜往外播~中間空出一個圓~
   要繼續將麵糊水倒下了~^^
   這時也才瞭解文字燒與好吃燒哪裡不同囉~^^

其實接下來我都有拍照哩..
可是相片不見了~
找不到了!~可惡~是被我不小心刪掉還是...???..
現在又是"屈月"..怪怪...

好吃的文字燒最後是什麼模樣哩!?
看看雨嫣的介紹囉~
【日本料理】好吃燒 vs 文字燒 


TEN屋好玩又好吃~有機會要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