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阿黃帶我來這麼棒的餐廳吃午餐厂厂

其實今天&明天是公司的員工旅遊..
因為我沒有參加所以多了2天假日..
難得的假日當然是好好安排啊...
不過所謂的安排..也只有安排飯局啦..哈哈!!


今天同行的還有hugo哦厂


放上一張阿黃幫我拍的作做照..哈哈!!

商業午餐的主餐有4款..
我很快選定好想要的..
因為忽然好想切牛排啊..
所以就直接選定牛排啦厂厂厂


開胃麵包...很有口感哦!!
沾上桌上提供的油醋醬..很好吃咧^^


這是我點的海鮮沙拉搭配花椰菜&馬鈴薯...
底下還有蝦子&章魚腳..
份量不少..很過癮哦!!


阿黃點的..鵝肝醬蘋果開胃麵包..
麵包上面舖了一層鵝肝醬..冰涼的口感..
是還不錯吃啦..但第一次吃鵝肝醬的我..會怕怕..哈!!


認真拍照的阿黃厂厂


接著送上本日家常燉湯..今天是......是.............忘記了咧..哈!!!
就裡面有鮮蝦..湯底是奶油馬鈴薯的樣子..哈哈..很不專業的食記^^"



阿黃的主餐來囉!!--手工寬麵 搭配 義式香草燉雞肉
很 "寬" 的麵吧厂
就道地的義式手工寬麵吧..



嘿嘿..我的主菜!!--烤肋眼心牛排 搭配燉蘑菇
肉當然是嫩的啊..5分熟剛好咧..
蘑菇還有小洋蔥都好甜哦!!..很好吃咧...
另外洋芋也是弄的 "恰恰" 好好吃哦!!


我點的附餐飲料冰紅茶...
本來好像只有附熱的..我改冰的要另外加30元.......


最後再送上這盤很豐富的甜點厂厂

很滿足的一餐...
可以在非假日醬子悠閒的吃一頓又沒有小孩...大滿足的啦!!
不過結束午餐後我得要快趕回家..

因為另外有安排給韋韋柔柔的啦..
要帶她們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囉..
這下篇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