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200g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6.1kg)

早餐:

無糖咖啡牛奶&烤煎蛋吐司


午餐:

木須乾拌麵

發現最近中午的份量若沒有控制都太多了><
雖然都有挑過東西吃..
但減肥期間醬子的份量還是太多了..

而平常下班前我會吃個小東西..
讓自己有體力走回家..
結果今天大意..
想說中午的份量比平常多..
那應該夠撐到走回家..
結果..還沒走到一半..就開始小抖..
但方圓百里沒有便利超商..
身上只有中午去無印良品的小包乾泡麵..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快拆一包來吃啊..


嗚...其實它乾吃好鹹..但我還是把它嗑光了..
約莫再走個10分鐘才有間mos..
快進去買礦泉水喝..
且後來都沒辦法走快..
只能慢慢走..
好瞎啊今天><

今天總共走了3.36公里/45分22秒完成..


晚餐:

因為吃過乾泡麵..所以平常會給自己吃個2口白飯的量..今天只給一口..
就是那陀咖哩的下面厂
再來還有素雞及花椰菜..


飯後水果

而今天晚上還有個失敗點..
就韋韋吵要吃豆花柔柔吵要喝冬瓜茶..
但韋韋豆花吃不完..
我怕對豆花奶奶不好意思..
只好把它吃完..嗚..


我有盡量吃豆花的部份..
剩下的糖水給韋韋喝掉..
以後我要自己帶樂扣出來啦..
吃不完的就打包..我才不要當垃圾筒啦><


又一個月過去了..要結算一下..哈!!
上個月我交出-4kg的成績單..
結果這個月我只交出-2.1kg的成績單..嗚嗚..

雖然我有說這次減肥沒有設期限..
但這個月只有-2.1kg..太少了..
我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