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中午我又來大戶屋報到啦!!~
這次不同~這次有金主請客哩~

事情是醬子的~
話說~
星期一下班~玉瑩因為要等8點下班的朋友~
所以先陪我去逛街~
嘻~因為我要去結預留的衣服~
那玉瑩說要先跟我吃飯~
因為朋友也不會那麼快到~
但哪知~我跟她正要進餐廳前她朋友來電了~
所以我們這頓就沒吃到~
玉瑩的朋友說要找一天請我們2個吃飯賠罪~哈哈~
就在今天中午囉~真是拍謝~~

說到這位金主~也真是大方哩~
進大戶屋前對我們說了一句話~『不要客氣~點最貴的哦!!』
哈~真是大方的金主哩!!~
我們2個還真的不客氣~點全套的~


↑先來一盤前菜沙拉~
   名稱我忘記了~裡面有紫蘇.海苔.海帶.豆腐.吻仔魚~配上酸酸的醬汁~好吃哦!!


↑再來一盤~豆腐可樂餅~^^

其實~趁金主到外面接通電話時~
我跟玉瑩覺得不夠吃~所以又偷偷加點一份炸蝦餅~哈!!
可惡~我忘記拍啦~


↑這份是玉瑩點的~菜名當然嘛是沒記得啦~^^"
    我有試吃~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是不錯的一道佳餚唷!!

 
↑(左)玉瑩加價換的山藥飯~(右)套餐裡的蛋沙拉~還不錯吃唷~


↑我點的~好像叫薑汁豬排來的~~


↑看起來有沒有秀色可餐!?~

肉是有點老啦~口感也稍鹹~不過配飯剛剛好啦~
最喜歡那盤生菜~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嘿嘿~飯後甜點囉!!

  
↑(左) 我的 (中) 玉瑩的  (右)金主的~

看起來都很可口厚~
不過金主只吃了一口就說他的好難吃~哈哈~~~
我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很日式的一道甜點囉!!~有機會可以試試唷~

真開心~
這麼豐盛的大戶屋有金主買單~
不過好康不是時時有~
這次就感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