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有2間很有名的甜不辣~
一個就是我的最愛亞東甜不辣~
再來就這間在西門町的賽門甜不辣囉~
2間的醬是走完全不同風格路線的~
個人是比較喜歡亞東的醬~
不過也不能說賽門不對我的味~只是我更喜歡亞東啦~看個人囉~cc


↑老闆老闆娘的手都沒停過~客人一直進來~內用外帶都有~^^


↑一大鍋的菜頭~~呼呼~~

蠻愛吃甜不辣裡的菜頭哩~
特別那種煮到軟透的口感~~呼呼~~


↑這碗就是『賽門甜不辣』囉!!...

因為這時電視正播著 "天下第一味"~
同行的玉瑩認真的看著~
我哩~就認真的把甜不辣裡的每樣料都給它拍個寫真集囉~

   
↑魚丸→菜頭→甜不辣條→肉捲

   
↑炸餛飩→油豆腐→甜不辣→竹輪

嘿嘿~以上也是我吃的順序~
吃完甜不辣後~當然要來一碗湯囉!!


↑呼呼~喝下這碗甜不辣湯~才是完美ending啊!!~

想想~我對賽門甜不辣真好~每樣料都給它拍寫真集~
回頭看先前替我的最愛亞東甜不辣寫的那篇網誌好像就隨便多了哩~
好好~下回再去吃亞東~
我也要替亞東甜不辣裡的料好好拍寫真集~給它一個交侍囉~


++++++++++++++++++++++
  賽門甜不辣

 台北市開封街二段46號
 2361-9790‧23715587
上午10點~晚上9點
 www.simonfood.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