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的家樂福在今天開幕了哩~

對於自家附近有醬子的大賣場~我可興奮的哩!!
但koju就冷冷的~


↑24小時全年無休唷!!~酷哩!!~不過koju唱衰一定維持不久的24小時~

今天開幕第一天~
就很想去湊熱鬧說~
實在給它很歐巴桑的心態~
所以吃完賽門甜不辣~
我就 "ㄐ一ㄡ" 玉瑩跟我一起來晃晃~
本來她還不怎麼想咧~
但因為也要等朋友來接他~
所以就免為其難的陪我逛一下~

而一靠近家樂福就被滿滿的人潮給嚇到~
還真多人啊!!~呼呼~

一進家樂福~
玉瑩就先找廁所~ha~
而我就快播電話跟koju說~『嘿嘿~我現在在家樂福哩!!』
他就說我很無聊~
是蠻無聊的~

因為玉瑩的朋友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想說閒著也是閒著~去賣場逛逛好了~

可是.......


↑如圖~連要上2樓的賣場都要排隊哩~

最後我們也沒順利上2樓賣場~
因為才排一下下玉瑩的朋友就打來說到啦~~^^"

看醬子的人潮~~
我看等過一陣子再來逛逛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