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星期五晚上若我跟koju沒有約的話~
都會約在我公司附近等他來載我一起回家~
然後來個晚餐約會~嘻嘻!!
今天快到家時koju才說--忽然好想吃咖哩哦!!

想起西門町裡有一間 "魔法咖哩" ~
沒吃過來試試好囉~
所以先把車開到家附近找好停車位後再走去西門町這間魔法咖哩囉^^


< 嘻嘻~很像在禱告的koju!!

加套餐只要另外加50元~
有附湯.沙拉.飲料.甜點~
蠻划算的~所以我們都加套餐囉!!


< 附餐的湯我跟koju都選了蔬菜湯~口感有點甜~要是再酸點會更棒!!


< 附餐沙拉~送上來我有點嚇到~因為覺得這盤沙拉好隨便^^"

沙拉醬口感也蠻特別的~
是優格沙拉醬吧~
甜甜酸酸的囉!!


< 這盤是koju點的--起士vs蔬菜可樂品套餐230元

koju蠻喜歡吃可樂餅的~
只要餐廳有可樂餅通常他都會加點~
我問他好吃嗎!?他說不錯吃哩!!

換我的主餐來囉!!~先送白飯^^

< 白飯上頭有放醃菜及松子^^


< 這是我的主餐--果香牛肉咖哩套餐240元

這個是店內的超人氣No.1
然後還說有得金牌獎的咧~
寫的那麼讚~就點它試看看囉!!
說是採用紐西蘭上選冷藏肩胛無骨肉~
一頭牛只有兩條~
然後搭配芒果及蘋果去熬煮而成的~
所以會叫 "果香" 牛肉咖哩囉!!


< 牛肉特寫^^

說真的~這肉還真的嫰啊!!
而咖哩的口感也不錯!!
我個人有點嚇到~
想不到不差吃說!!

我跟koju都點 "中辣" ~
吃完2個人眼睛都淚汪汪的~
可是很過癮!!

 
< 附餐飲料--(左)koju點的魔法冰茶~(右)我點的 "拉西" 

我那杯 "拉西" 喝起來就像荔枝口味的優酪乳~
杯子內緣那個是葡萄醬~
小小一杯~
聽起來蠻怪的組合~
不過喝起來不差喝咧!!
至於koju的魔法冰茶--實在很不對我們的味!!
我跟koju各試一口後~
就喝不下企了!!
好怪的一個味道哦~
真的蠻 "魔法" 的感覺~
很多草的味道^^"


< 我們2個都點芒果奶酪!!--不錯吃囉!!蠻香濃的cc

其實原本要來時~
對這間沒多大的期望說~
只是單純的想吃咖哩而西門町只有這間有賣咖哩就來了~
呃--其實還有另一間有賣--蛋蛋屋~
但吃過一次就覺得soso..不會想再去說^^"

而這天用完餐後~
我跟koju都對魔法咖哩的咖哩有不錯的評價~
覺得不輸茄子咖哩說!!
不過說真的附餐就比較鳥鳥的~
但是附餐給那麼多才加50元~
就沒什麼好挑剔的囉

+++++++++++++++++++++++++++++++++++++++++++
 魔法咖哩Magic curry
 凱薩店: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38號B1 (02)2388-6298
 西門店:台北市峨嵋街73號4樓 (02)2331-8900
 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4號2F-1 (02)2752-7178
http://www.magiccurry.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