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蘇拿去冰的同時~
我繼續拿出大蒜球~開始撥皮~
因為我想要自己做大蒜麵包醬~參考了這個食譜→大蒜麵包醬
撥了4個大蒜球~再切細末~

↑辛辛苦苦切出的蒜末~~還蠻有成就感的~~只是滿手大蒜味~

可是~~~~~~
後來才發現我弄錯食譜的意思啦~
只要4大瓣不是4大球啦~
要不然就4分之1杯~
我又只有一條奶油~沒辦法做那麼多蒜醬~
可是都切那麼多了~~
只好大蒜量抓多點~抓到2分之1杯~要臭大家一起臭~哈哈哈!!!!

當蒜末切好後~
大蒜醬也快做好了~呵呵~~


↑1大匙的巴西里+1小匙切碎的茴香籽~^^

食譜上說 "凱莉茴香籽" 可是我上超市沒找到哩~
只看到 "小茴香" ..我想應該是一樣的吧~所以就用小茴香~


↑再加入蒜末~^^


↑然後拿出已軟化的含鹽奶油一條~^^


↑加入碗裡~就可以開始絞拌囉~^^

我是直接用湯匙絞拌~
因為奶油已經軟化~所以很好拌勻~


↑沒一會兒就拌勻ok啦!!~

醬子我的大蒜醬就完成囉~
至於好不好吃!?
哈~我也不知道~
這個也是為星期六 "辦桌" 做準備的~
只要當天再抹在法國麵包後入烤箱烤就會有好吃的大蒜麵包囉~
等明天就知道這個大蒜醬好不好吃囉~
期待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