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嘻~我的新貨入荷~2罐PAUL&JOE的指甲油~

這實在是意外丫~~
我想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才對~
明明是陪朋友去買東西~
結果自己搬回家的比朋友還多~
這2罐就是醬子來的~

就陪玉瑩去買它們家的吸油面紙啊~
專櫃小姐都在忙~
沒事的我~試擦起指甲油來~
原本試擦的都不是這2罐~
但看到玉瑩拿起照片中右邊那罐試擦~
厚~驚為天人!!~
二話不說把原本已經試擦好10隻手指頭的指甲油全部卸掉!!
改擦右邊這罐~~
邊擦邊不斷讚嘆~好漂亮唷!!~
而且我也沒有這款顏色~
更是有帶回家的好理由~

專櫃小姐又 "好心" 的推薦左邊那罐~
說可以跟右邊這罐做搭配~
自己就可以做出 "法式指甲"  ~
然後就邊幫我上色~~
哎喲~好漂亮唷!!~


< 這已經第3天了~嘻嘻~我的指甲不漂亮~但是醬子的配色好漂亮唷!!~

可能最近敗了一個咖啡色的包包~
所以這陣子衣服啦.飾品啦都愛穿愛搭可以搭配包包的色系~
看到這麼水的指甲油~就忍不住2個一起帶回家了~

再來分享一下我的DIY~
一直都蠻喜歡PAUL & JOE的東西~
東西都很法式~很女人~~
而今天決定要汰換掉放在公司很多年的 "馬克杯筆桶" (就直接用馬克杯當筆桶的筆桶^^")
要來DIY一個PAUL&JOE筆桶~
過程簡單到一個爆~
所以只要給大家看成品圖就懂啦~


< 我的新筆桶~~PAUL&JOE的唷~

拿出先前買的蜜糖去光水盒子~用來放筆啦.尺啦.剪刀啦.釘書機啦...
然後前面再黏一個蜜糖指甲油盒子~用來放立克白..
有沒有簡單到一個爆!?
外面買不到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