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要被我的標題嚇到喲~
我並沒有懷孕~
雖然很想快點懷孕~


< 我們3個穿著同款不同色的上衣~都是我的~
    (我醬子看起來還真的像孕婦哩 )

其實還有另外一件粉色~但沒人可以幫我試穿了~呵呵~
我一口氣把這款上衣的4個顏色都帶回家了~
這個款式我很喜歡~
因為~『懷孕也能穿、產後恢復期也能穿!!』

肚子.手臂..能遮的都遮住囉~哈哈~
多Q的一件衣服~
所以就忍不住把4個顏色都帶回家了~

這天就阿黃玉瑩來家裡吃飯~
阿黃來參觀我的新貨入荷~
興起試穿看看~
雖然我們2個人的尺寸差很多~
XS vs L
但像這件上衣就Free size..
所以就套看看~
我們就在那裡穿穿脫脫的~哈哈~~
搞的整張床都是衣服~呼呼~

同樣一件衣服~
穿在她們身上跟穿在我身上就差好多哦~
唉唉~
我還是要再瘦些才行~~


< 不是koju拍的不好~是我自己把自己裁成一半的~

因為就算我穿黑色看起來也很 "雄壯威武"~好可怕唷!!
原來我那麼雍腫~

本來覺得我穿這件上衣很好看的~
再看到阿黃及玉瑩穿後~
我就沒什麼自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