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在公司對面的味千拉麵~

開好一陣子了囉~
一直都沒機會來試試~
因為門口常常都有滿滿的等候人潮~
上星期五晚上~
等koju來接我下班~
因為到哪都塞車~
若下班時間回到家附近也是不容易找到車位~
索性...停在建成停車場再走來這裡試試這間拉麵店吧~


< koju正在研究玻璃牆上貼的介紹^^

還蠻幸運的咧~
這天沒什麼人潮咧~
第2個順位就叫我們啦~
只是..是在吧台的位置~okla~


< 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的koju給我比一個
    不過等等他就後悔了~哈哈!!


< 這碗是koju點的炸雞拉麵^^


< 另外我們還點了黃金蛋.煎餃及海藻^^

黃金蛋我不敢吃~
海藻有點小怪~
沒拍出來~就顏色很鮮綠~感覺假假的~
不過口感到是蠻Q蠻彈的~
就那個顏色讓我覺得很怪~^^"
煎餃還行~
就標準的日式煎餃囉cc


< koju都開動享用他的拉麵了~我的卻還沒有來~

問koju好吃嗎!?
他邊搖著頭邊回答我說『還好』
呼呼~等等換我鑑定看看~


< 終於~我的松板豬拉麵來囉^^

看MENU上這碗還有限量咧~
每天好像是50份的樣子~不確定了^^"
所以在點餐時~
我先跟服務生確認一下還有沒有松板豬拉麵^^


< 撥開蔥花給松板豬特寫^^

切的薄薄的松板豬~
份量還不少~
肉也蠻有咬勁的~
麵裡也放了不少高麗菜~(我喜歡高麗菜)


< 麵的特寫~跟一般的拉麵不太同哩~比較細~那看外型也不是手工的~
    外型看起來很像義大利麵^^"
   

< 湯頭~看起來很濃郁~有加一紅蔥酥~

給我這碗拉麵拍好寫真集後~
開始放下相機~
要好好enjoy我這碗拉麵啦~呼呼~

當我吃了第一口拉麵後~
我立刻說『這哪是拉麵啊!!!』

koju才淡淡的回答我『對啊!!』
我又說『這根本就是台灣麵嘛!!』

不是它不好吃~
是~整個麵口感讓我覺得很 "台" 咧~
可能因為湯頭裡的紅蔥酥吧~~
那又麵很不像拉麵~
雖然這個麵口感還不錯~
還算有咬勁~
但就讓我覺得少了一般日式拉麵該有的Q感咧~
湯頭其實也不差啦~~
只是我覺得這麼台式的口感~
好像不用特別來這裡吃厚~
因為這裡的拉麵不便宜哩~呼呼~


< 2個人吃到飽花了611元^^"

不過這間拉麵店是台灣人創辦的~
所以當初創辦者在日本以台式拉麵受當地人的歡迎~
如今再回來台灣設點~
也難怪這裡的拉麵這麼台味啦~


< koju說『我再也不會來吃了!!』

ivy補充啦~
不是我們覺得它不好吃哦!!~
只是無法接受它這麼 "台" 的口感~^^"
我們比較喜歡吃道地日式口味的拉麵囉~

++++++++++++++++++++
  味千拉麵
 台北市南京西路43號
 (02)2559-8726
 週日~週四 11:30~21:30
 週五~週六 11:30~22: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