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嘻~我的新貨入荷--小草莓^^

在台隆首創館看到這個卡哇伊的小草莓~
一個愛~
不管我是用不用的到~
都想把它帶回家~
每天放在包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 小草莓正面特寫^^


< 小草莓的葉子也好可愛^^

可愛的小草莓~
其實它是有特別功用的哦!!


< 嘻嘻~是捲尺哦!!~~可愛吧!!!!

若要將捲尺收回~
只要按一下小草莓~
捲尺就自動再縮回去啦~呼呼~
可愛到一個不行~哈哈~
所以囉~
我也不管我是不是用的到~
都毫不考慮的帶走它啦~
還好價錢還算 "親民" ..140元~

不單單只有小草莓造型~
還有香蕉.橘子及青蘋果..也都很可愛~
只是我更愛小草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