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左)古道百香綠茶~(右)海尼根

是這樣的~
晚上koju陪我看完天下第一味後,,(羞..)
2個忽然都好想來一杯清涼的海尼根綠茶~呼呼~
也不可能飆到八兩買丫~(八兩-海尼根綠茶)
想起前陣子我在yahoo知識找到自製海泥根綠茶的配方~(自製海尼根綠茶)
所以我們就起身前往7-11買材料~
也要來試試囉!!


< 備妥杯子and冰塊^^

嘻~這個冰塊很卡哇伊吧!!
很大一個圓~
是我在首創館看到的~
覺得很可愛就帶回家~
一次可以做3個~QQQ~

好~繼續就是調比例啦!!
建議是1:1.5~2
海尼根1~百香綠茶是1.5~2
起先~
我以100cc的海尼根對上150cc的百香綠茶~
喝起來酒味好重哦~呼呼~
於是我又追加100cc的百香綠茶~
口感就對味多啦!!


< 看起來就透心涼的海尼根綠茶~~^^


< 上頭還留有啤酒的泡沫~綿綿細細的~好好喝哦^^

口感是沒八兩的好~
但味道也有那麼一個樣~
只是總覺得少了一個味道~
後來我想說~
加點蜂蜜試試好了~
嘿嘿~加了之後~koju猛點頭說讚!!
更像八兩的那杯啦~呼呼~~
我也覺得加了蜂蜜還蠻對味的哩~

因為還有剩~
就把剩下的百香綠茶及海尼根再調出一杯~
請樓上的ivy哥試試~
他也覺得這個口感很讚哦!!!
不過我還是建議他有機會去試試八兩那杯~更讚!!

但沒那個空去八兩~
在家醬子diy味道也是不錯滴~~
有機會也試試囉!!
透心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