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用力推薦這間美食^^

7/13~上星期五下班~
跟koju約一起在外面用餐再回家~cc
koju說要帶我去吃一間好吃的麵食店~
愛吃麵的我當然願意啊!!
離我們公司也不算遠~
在金山南路上而以~^^


< 醬子的配色有沒有很熟悉!?~很15區厚~哈哈!!~


< 櫃台旁有個簡單的小菜櫃及魯味^^

 
< (左)看起來都很不錯吃咧~(右)魯味的話種類不會很多~點好後會再替我們加熱哦^^

 
< (左)小菜的話~我們拿了海帶~(右)另外還點了一份koju推薦的麻辣臭豆腐~辣啊!!~^^"

海帶很好吃哦!!~
看起來很辣~不過對我這個不太能吃辣的來說還行!!~好吃好吃!!
麻辣臭豆腐的話我就辣個不行啦~呼呼~~
這個麻辣臭豆腐~~臭的咧!!~
口感是不錯~
不過跟一般外面的口感又不太一樣~
多了濃濃的香料味~蠻特別的~
只是又臭又辣~哈哈!!

 
< (左)koju還切了豆皮及豆干~豆干很香魯的很夠味哦!!~豆皮也不賴cc~(右)koju愛吃的豬頭皮~好吃^^


<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自取的辣菜蔔~辣!!~但好吃^^


< 這是紅油抄手(10顆)~只是這個抄手不是餛飩~是好吃的水餃哦!!~


< 另外我們也點了15顆水餃!!~

 
< (左)牛肉清湯~呼呼~這湯頭讚!!~(右)湯裡還有牛肉塊~吃起來軟嫰不會老老波波的哦!!~讚!!


< 滿桌的佳餚~呼呼~~

這實在是太好吃了!!
特別是那個水餃~
好吃的不得了!!~我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水餃哩~呼呼~
說真的~對我來說這兒的水餃比那個大直的水餃之家好吃還來的對我的味哩~

回家後~
msn遇到玉瑩就大力跟她推薦這間~
說下次要帶她來吃~哈哈~
然後也跟ivy哥推薦~讚讚讚!!!!


-------------------------‧換‧日‧線‧------------------------

7/16...
為了慶祝玉瑩來公司滿10週年~
為了慶祝玉瑩今天做的公司簡介簡報圓滿成功~
我們又來這裡朝聖了!!~

 
< (左)今天小菜拿了小黃瓜~讚!!好吃!!這個小黃瓜醃的入味棒棒棒!!~
    (右)苦瓜~我不敢吃~koju及玉瑩則是猛稱讚!!

另外koju還切了不少小菜~

 
< (左)好吃的牛肚~~(右)好吃的大腸頭~

 
< (左)魯的很透很香嫰的豆干及豆皮~~(右)香麻夠勁的麻辣臭豆腐~辣辣辣!!~^^"

又要說說這個麻辣臭豆腐了~
真的有夠辣的~(對我及玉瑩來說啦)
koju吃了額頭都冒汗了~
每吃一小口就要配大一口的飲料~
要不然就綠豆湯~

< 這裡有提供免費的綠豆湯~

不過不知道是koju技術不好還是本身綠豆就比較少~真的是綠豆 "湯" ~哈哈!!
但這是店家免費提供的~要很感恩了^^
那綠豆湯喝起來溫溫的~然後有加點薑汁吧~有薑的味道~
我不喜歡甜湯加薑汁哩~但為了去辣只好認命的喝~
喝到後來覺得還蠻順口不錯喝的哩!!~


< 這是被我們攪拌過後的酢醬麵了~^^"

這裡的麵條也是QQ的咧~好好吃哦!!
跟水餃一樣令人驚豔哩!!~
又說到這個水餃~
玉瑩一吃也說~『嚇到的好吃』

真的真的~
我們真的覺得這兒的水餃好好吃哦!!
不是韭菜水餃~是高麗菜水餃~
神奇的啊~
一般吃完水餃不是打嗝都會有個水餃味嗎!?
吃完這裡的水餃不會有哩!!
所以吃完這裡的水餃不會像一般吃完餃子會有那種不怎麼舒服的味道~真神奇~


< 我們3個人點了滿桌的佳餚~  (拍這張照片時湯還沒送上來哩!!)

2疊小菜(小黃瓜.苦瓜)
3盤魯味(豆皮.豆干.牛肚.大腸頭)
2塊麻辣臭豆腐
10顆水餃
15顆紅油抄手(水餃)
1碗酢醬麵
1碗紹燃麵
1碗牛肉清湯
1人1碗免費的綠豆湯


< 3個人吃醬子多~真的還蠻佩服我們的~哈哈~~

koju負責拿小菜點魯味~
我跟玉瑩負責點主菜~
看到小菜一直上我跟玉瑩就嚇到~
怎麼小菜那麼多~
而主菜一直上時~
換koju嚇到~
說我們2個點太多~哈哈~~
彼此怪來怪去的~

koju說我們菜一直上~
廚房裡的人就一直看我們這邊笑~
可能覺得我們怎麼點那麼多吧!?

那隔壁桌一對情侶~
一人吃一碗麵~
然後配上一小疊魯味~
相較之下~
我們真的好可怕哦~

上次跟koju2個人吃了380元~
這次我們3個人吃了750元~呼呼~~
真的還蠻會吃的~

最後~在這裡~
真心推薦這間美味給大家哦~

+++++++++++++++++++++++++++++
 韓記老虎麵食館
 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24號
 (02)2391-3483
 11:30~14:30 15:30~91:00 週日公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