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位在台北火車站捷運下面的美食新天地裡的--蘭洲拉麵

第一次知道這間是被店門口那個巨無霸拉麵給吸引住~
還跟它合照寫了篇網誌哩~哈哈!! (巨無霸拉麵)

今天會來這兒吃飯是因為 "就近" ...
是醬子的~
快下班時接到婆婆的來電~
說她在花蓮往台北的火車上~
要我替她看有幾點開往高雄的高鐵~
婆婆說7:15會到台北~
我快call koju準時下班來火車站接婆婆~
嘿嘿~孝順的koju可乖的咧~
下班就先來公司載我一起去火車站等婆婆~

我們先替婆婆買了8:16的高鐵票~
koju不想讓婆婆趕7:30的高鐵~
因為婆婆左膝不好~
koju覺得不用那麼趕~
慢慢來就好!!
而且這2班抵達高雄的時間才差30分鐘~
後來覺醬子也好~
因為自從上次端午節回高雄後我們就沒再回高雄了~
很久沒看到婆婆了~
上次回去要回台北時~
婆婆自己跟我說要再見就等中秋了~
當下聽了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後來接到婆婆後~
我們坐在椅子上聊天等搭車時間~
感覺很好ne~

嘻嘻嘻~
再切回這碗拉麵厚~
送走婆婆後~
我跟koju要解決的就是民生問題~
巴豆腰..要吃晚餐啦~

我跟koju說先吃一吃再回家啦~
這麼晚了~
要回家後再去吃太累了~
就在這附近吃吃吧~
這時他還貼心的說『啊妳不用趕回去看天下第一味哦!?』

哈哈!!
這我到忘了厚~
不過這星期都播到10點~
吃完回家我想也9點多些些~okla!!

所以我就提議吃這間--蘭州拉麵囉!!


< 蘭州拉麵的招牌...厂厂

到時已經8點多一些些咧~
裡面呈現快客滿狀態說~
然後我們坐定後客人還陸續一直來~
這時心裡就想~這蘭州拉麵一定好吃吧!!


< 這兒強調現點現做~所以要等10-15分!!

是可以看到師傅在廚房裡桿麵拉麵的實況~
甩麵的聲音也不小~
那個氣勢感覺就覺得這麵應該很好吃!!!


< 認真寫菜單的koju

 
< 先來2盤小菜~(左)悶筍~(右)涼拌四季豆....這2盤小菜還不錯吃~各30元^^


< 我原本點的是這碗推薦商品!!..可是點完過了10分鐘才跟我說牛腩賣完改牛腱好嗎

咻----約莫15鐘過後..我的麵來囉^^


< 這是送來的模樣..我都沒動過!!

其實看到醬子的麵我很倒胃哩
覺得好隨便哦~~
怎麼不把肉排一下..
啊那個麵整理一下..
讓整碗賣相好一點嘛~
醬子真的好扣分哦!!~


< 我拿開那支裝滿蔥花的湯匙再拍一張~~真的好隨便哦^^"
   所謂的紅油~原來就另外再淋上去的~^^"

哦哦~這裡可以點3種麵~
細麵/寬麵/片麵
我點的是寬麵^^


< 牛腱肉特寫~肉的份量是還不少~而肉是不錯吃啦!!清香清香的很順口^^

 
< 因為紅油是另外淋上去的~所以在還沒混合前我先喝了幾口原味高湯~這湯頭還不錯喝!!

雖然menu上畫了2根辣椒~
不過對我這個不怎麼吃辣的人~
這辣的程度我覺得還行~
將紅油與原味高湯混合後~
湯頭還是很棒!!

但失望的是~
原本以為很有咬勁的麵卻讓我吃不出那個勁在哪裡~
我個人還感覺比一般外面吃到的陽春麵還沒咬勁咧!!
其實麵是不錯吃~
但可能期望太大了~
以為這麵會有什麼神奇的勁出現~
結果.....並沒有^^"


< koju點的菜肉餛飩麵...也是一上來我就拍照...看到這碗我更沒胃口了

比我那碗還隨便!!
koju說其實不會難吃啦~
我們都覺得這湯頭真的不錯~
就那個賣相很有待加強!!
我跟koju的麵一碗各120元~
醬子的感覺一點都不物超所值~
還覺得好貴哦^^"
不過這生意還不差哩~真是怪怪^^"

以上吃後的心得感想提供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