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久沒更新文章~不像我厚~
唉~唉唉~
就我的右眼又角膜破皮啦~
痛屬我了!!!

上次發生在5月底~(上次痛記→眼睛痛痛痛)
這次發生在8/1的凌晨~~
其實前一晚要睡覺前就覺得 "怪怪" 的~
一直猛點人工眼淚液~
想說濕潤一下右眼~
但還是在半夜因為右眼的疼痛而輾轉難眠~
早上由koju扶著半盲的我到附近的眼科掛號~
其實要說全盲了~
只要想試著睜開左眼就會牽到到右眼就痛的沒辦法動~
最舒服的狀態就是雙眼全閉了~

就醬子~
我的右眼包了2天~
我也在家躺了2天~~
第2天回診給醫生看~
還是好痛好痛哦~
皮並沒長好~
在診所裡嚴重失態~
護士及koju抓著要固定我~
而醫生要用開眼器將我的眼睛撐開~
好方便診療~
但我的眼睛實在痛的受不了~
即便那時已經滴了麻藥~
就腳在那亂揮~
雙手還抓著醫生的手喊醫生好痛~
後來醫生還小生氣~
說我醬子他沒辦法替我治療~
我也不願啊~
那個痛真的是無敵霹靂痛的~~

護士後來只好再替我多下幾滴麻藥~
我才可以自己慢慢的睜開我的右眼~~
最後再替我帶上治療型的隱形眼鏡~
但在這之前~
又好可怕哦~
因為醫生說我的皮沒長好~
他的作法是先破壞原本長不好的皮~
乾脆讓皮重新長~~
啊怎麼破壞哩!?

用針刺....

聽了我從腳毛到頭皮~
雖是上了麻藥沒感覺啦~
但那個過程我就好怕哦~><
護士及koju又來幫我固定壓住...
怕我害怕亂動~
醫生也一直要我不要動很危險~

我就邊反射性的流淚及嗚嗚嗚的叫著~
完成了這可怕的療程~

因為已經跟公司請了2天假~
不好意思再請第3天~
所以雖然第3天早上醒來還是疼痛難耐~
但還是忍著痛去上班~

很多人關心~
真感動~
不過我的右眼那時還蠻嚇人的~
衝血^^"

一整天一直不舒服~
眼痛到頭都痛起來~
都會忍不住痛的叫出聲~
還好顧總機~沒人聽見~哈哈!!~

koju說等這次眼睛治好了~
要帶我去大醫院再詳細檢查一次~~
比較放心~
雖然我覺得麻煩~
但好像再詳細檢查也比較安心啦~
剛好我們公司常董是醫生~
曾在馬偕待過~
介紹了一個馬偕眼科醫生給我~
也建議我再去大醫院檢查~
雖然我個人比較想去長庚啦~
因為病歷都在那裡~
馬偕我也沒病歷在那裡~
但這是常董介紹的咧~
為了  "考績" 一定要去!!!~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是為了健康一定要去~

唉唉唉~
我的右眼真的多災多難啊~
星期六才回診~
醫生把我的治療型隱形眼鏡拿掉後~
覺得皮雖然還沒完全長好~
但那樣的程度可以不用再戴隱形眼鏡了~
要我下星期一再回診觀察看看即可~
誰知~
離開診所要去找玉瑩到內湖吃貝果的路上就覺得怪怪的~
貝果吃一半~
我右眼又睜不開啦~
又痛的我眼淚一直滴~
然後全身飆汗~
只好打包~在附近找眼科了~
也巧~
就去上次也是臨時破皮而在大直的診所~
那個醫生看到我就說『又破皮啦!!』
不過這次比上次痛多啦~><

還好有玉瑩在~
可以暫時當我的眼睛~
要不koju又要開車又要停車~
就沒辦法先帶我去診所~

雖然現在還沒痊癒~
皮還沒長好~
但有了治療型隱形眼鏡這種東東~
可以讓我減輕疼痛感~

像剛破皮在家休息那2天~
也要感謝我家的koju~
早上都為了我請了2個小時的假帶我去看醫生~
然後中午還會call我起床吃藥~
下班回家再帶我去看醫生~
回來再準備晚餐給我吃~
而最貼心的是~
我邊 "聽" 天下第一味時~
他會邊解釋電視上的畫面給我聽~
就主角什麼表情~
啊誰又在幹嘛之類的~
雖然他不愛看這種連續劇~
通常他都利用我在看八點檔的時間去運動~ha~
而為了我這個暫時眼盲的老婆肯醬子犠牲~
實在太感動啦~

不過還是希望我的眼睛這次痊瘉之後就不要再耍任性再給我破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