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個塞滿滿的好料是柯媽媽給我的愛心便當~

會有這個愛心便當是醬子來的~
就上星期五~
玉瑩的爸爸要來公司跟玉瑩拿東西~
玉瑩想說把洗好的便當盒一併拿給爸爸帶回家~
而忽忙之中~
居然把我的便當蓋一起蓋到她自己的便當盒裡去啦~
害我下午要去烘碗機收我的便當盒時~
找不到我的便當盒蓋~
我們都覺得應該沒有這麼瞎的事情發生才對啊~
想不到玉瑩撥了電話回家確認~
果真~
我的便當盒蓋已經在她家啦!!!
沒辦法~只好連同我的便當盒讓玉瑩帶回家了~
星期一請她幫我帶便當囉~哈哈!!

柯媽媽裝的便當很有份量哩!!
打開~滿滿的好料~呼呼~
而當便當蓋打開~
可以感覺被壓的扁扁的飯菜慢慢的在彈起來~~
份量好多啊!!!!


< 這是便當第一層的菜~還有第2層~呼呼~


< 下面還有竹筍及雞捲哩~呼呼!!!

柯媽媽太利害了!!!!
小小的便當盒可以幫我塞那麼多菜~
而飯的量也是我平常的一倍~
平常我都裝的鬆鬆的~
柯媽媽的便當可是很實在的~
飯都壓的很緊~
怕我們吃不飽~哈哈!!

柯媽媽的手藝很棒哦!!
之前就吃過幾次柯媽媽燒佳餚~
今天再吃這個份量十足的便當~真是滿足~

不過害我準備好的下午茶吃不怎麼下啦~
再分一半給玉瑩了!!

在這邊謝謝玉瑩有這個美麗的錯誤讓我吃到柯媽媽的愛心便當囉~
哦哦~更要謝謝柯媽媽替我裝了這麼豐盛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