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的日文課課本~今天送來了~~

我們公司開了日文班~
讓員工自由參加~
從50音開始學起~
每週四晚上6點到8點~

那有訂一個上課規則~
參加的要加2000元保證金~
只要課程結束出席率有80%及期末考試滿70分~
就可以退還2000元保證金~
醬子好有壓力哦~

上星期四是第一堂~
算是試聽~不列入出席率~
我並不想參加~
想說下班就要收拾書包閃人回家啦!!
但晴天霹靂的事~
快要下班時~
我們公司常董過來對我說~

『晚上的日文課妳要參加哦!!公司指派的~保證金及課本公司出』

Orz.............呆掉呆掉呆掉!!

不過後面補一句話就還蠻安慰的~

『出席率及考試都過的話公司再給妳2000元!!』

可是~我還是沒啥興趣哩~嗚嗚!!
其實曾經在地球村學過日文~
自己也買過不少書自修過~
但就是越學越覺得自己對學日文or英文沒有興趣哩~

再來我們請的這個老師教學又相當的活潑~
我最怕的就是上這種課~
本人生性害羞~
很ㄍ一ㄥ的!!
所以超級害怕這種教學方式說!!

但..被指派..逃不掉了!!

我們進度很慢~
每期3個月~
而這3個月的進度only--50音~第2課
而這本書總共有13課~
等於這本書上到完要花我們近1年的時間~呼呼~
這個進度真的慢到一個爆~
真的可以好好打底了!!

希望這次我可以長進一點~
趁這個機會~
把日文搞懂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