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動單人推車..
要帶柔柔出門玩耍啦^^

因為我跟koju要在家等木工來量尺寸..
沒辦法跟ivy爸媽一起出門..
他們就幫我們把韋韋帶出門(應該說是韋韋發現他們要出門就一直黏著不放只好被迫被帶出門ha)
所以我跟koju只要對付..不是啦..是照顧一個柔柔..
真的整個輕鬆起來..

沒有伴的她們都反而變的乖巧聽話..
都可以乖乖的玩耍..
不吵不鬧的..
其間也好笑..
柔柔居然出現 "無聊發呆" 狀哩~
就躺在地上不動..
無所是事的模樣..真的很好笑哩!

所以後來等木工量完尺寸後..
我們就帶柔柔出門晃晃啦..
選擇不算太遠只要搭一站捷運即可到的京站囉厂


要離開京站前等拔比買麵包的柔柔厂
她吃餅干都喜歡醬子咬法哩..很奇妙^^"

離開京站我們走到火車站上面的食尚廣場..
因為我想吃小南門豆花XD...


我的最愛^^




體力不支的柔柔睡著啦厂厂

離開食尚廣場..
我們搭捷運回西門站..
再到遠百逛逛..
因為koju想買件褲子..
到了遠百柔柔就醒了..


開始像脫彊的野馬在百貨公司裡到處跑...
還好寶慶遠百沒啥人..
可以讓她醬子跑..
每個櫃位都要去串門子.
亂衝的模樣嚇壞不少櫃阿姨..
媽媽我也追的好累啊><


買好要離開了..
給柔柔提提袋..
這真是錯誤的決定..
因為都不肯再放手了><


根本沒辦法提起來..
硬是用拖的..
想要給她拿走就生氣大叫大哭哩..
坐上推車還是要拿..
不過後來自己可能有發現很不方便都會卡卡的..
所以我們再拿走她就沒啥掙扎了厂

結束最後這個行程..
我們要回家囉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