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ivy爸跟韋韋柔柔說要帶她們去看大狗狗而我又抬頭看到這個巨無霸大狗時..我在心裡笑了..
這..也太太..太..太大了吧!!!???
我都不知道台北有這隻大狗啊!!!
第一次見識到厂厂


大到韋韋柔柔都會怕...
我說要幫她跟大狗狗拍照..她都一直躲邊說不要不要..哈!!


寧肯看路邊風景也不肯看狗狗厂厂厂

所以我們在這裡也沒留很久..
又因為天空開始飄雨..
所以我們很快就離開啦厂厂


路上到7-11休息一下..她們也最愛的地方..哈!!
有喝的有吃的..當然開心囉..
這張韋韋的表情好好笑厂厂

柔柔吃東西的習慣跟我好像哦..呼呼...
喜歡大口吃東西..
一次一根不夠味..
要一次塞二根..
而最後一口她再用雙手把食物一起往嘴裡塞...吃相實在很差啊厂厂
所以我也好擔心她未來也跟我一樣要一直面對減肥的問題丫..噗哈!!!

離開7-11..我們在婚紗公園停車..
給她們去跑跑跑...
順便看看海厂


瞧..韋韋跑的很開心吧!!厂
有片草原2個就跑的好開心咧..
小朋友的單純很容易滿足啊^^


跑累了坐在石頭上休息一下厂厂


這張好不韋韋啊XD...
小女生的fu厚厂


柔柔^^

手裡的東西糊掉了..
她們拿的是草坪上的枯木枝啦..
又是當作魔法棒在那裡變變變了厂厂


小姐妹^^

謝謝丫公丫嬤帶我們出來郊遊...
韋韋柔柔玩的可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