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不配合的馬斗--polo

心血來潮~
想要給我家polo與我的小花園合照~
但polo超不配合的~

 
< 命令牠坐下也很不配合的--屁股一直想離開^^"


< 後來有以較為嚴厲的口吻要polo坐下~牠才不情願的配合~但還是不看鏡頭^^"


< 坐不住的polo--我換另一個命令--臥倒!!--還是很不情願^^"


< 口憐的polo--被主人醬子的逼迫^^"


< 終於有正面照了~可是polo還是不看鏡頭~
    這張彷彿在說--主人,可以放我下去了嗎!?--的表情^^"

拍完這張照片我就放polo到 "地面" 亂亂走啦~
唉唉~~
想說有陽光灑在這小片花草上的感覺好棒~
所以想要polo跟這片小花園合照的~
才會把牠抱上陽台~
我這樣應該不算虐狗吧~


< 想說後面的景很醜把它們裁掉~
    但是我的裁功很差~醬子好像沒好到哪去厚~哈哈!!

真的很愛陽光灑在花草上面的感覺~
暖暖的~很舒服ne~~

然後可以獨自待在窗口許久~看都看不厭~
看到koju都抗議---可以不要一直用屁股對著我好嗎!?---

不過說真的~
若再更大片的花園我也會害怕啦~(Ex:蟲蟲問題)
有個醬子的心靈角 "小" 角落也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