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2個頑皮的背影...
正在大鬧我的廚房...
因為我們家廚房是開放式的..
沒有門..
所以沒辦法擋住她們..
不能開的門櫃用繩子綁起來不給開之外..
剩下的只好隨便她們了><


正在把東西運送到客廳的柔柔^^"


韋韋也在運送東西到某一個地方....


韋韋一直拿東西往電鍋塞啦!!


目前塞了這2樣東東...


然後會再把電鍋蓋起來...
就醬子反覆 "玩" 咧...
這遊戲到底哪裡有趣了???


後來拿了更大包的東西想要往電鍋塞...
孩子..塞不下好嗎!?...哈哈哈!!!


後來左側放調味料的側拉櫃她們也想玩..
阻止不了..
我只好把調味料都收起來..
要拉就給你拉個夠啦...
但是上抽還有個專門放碗盤的..
這我沒辦法收丫..
就很嚴格規定不給拉..
但她們偶爾還是會好奇拉它..
我就大聲斥責之後再好好跟她們說明....
醬子幾次後..
她們就比較不會再去動那個抽屜了..


調皮搗蛋二人組啊!!!


照片中那個大抽已經變成她們專屬的玩樂抽屜了...
原本放的泡麵.罐頭..等乾糧我只好另外放了...

等到這區玩的差不多..
她們又動歪腦筋到別區...
移駕到書桌區...

而我才離開視線一下下..
到房間拿個衣服出來就又看到驚人的畫面...


超皮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