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全身黑的柔柔..現在退到只剩下半身還是黑黑的...
沒關係~臉有白到就好~哈哈!!

洗完澡喝完奶的她們想睡覺了..


柔柔的眼睛都快咪上了...


韋韋也是差不多想睡了..
所以看到我手拿相機也懶懶的..
不會噗過來想拿..哈哈!!


柔柔真的想睡了~
電視兒童的她都捨棄不看電視寧可要媽咪我的大腿...抱的可緊的哩....


韋韋雖然看起來也是想睡想睡..
但感覺離真的閉眼睡覺還有一小段時間...


果真..沒多久柔柔連腿都掛上我大腿上啦..
好像烤乳豬唷..哈哈!!
小短手小短腿..好可愛啊^^



看到這張照片..我忍不住笑出聲..
比起柔柔..我家韋韋的 "出頭" 總是比較多...這是什麼怪pose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