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剛起床的我.....(剛好閃光燈可以遮住浮腫的眼睛^^)

可能前一晚頭髮沒吹的很乾就睡覺吧~
早上起床進浴室看到自己的亂髮覺得很好笑~
就去拿相機拍下來~
但後來反而覺得醬子的亂髮很..有型..很好看哩!!


< sorry..早上還沒睡醒..拍的照片也都像還沒睡醒似的..^^"

醬子亂亂的線條我個人還蠻愛的哩!!
這應該也要歸功於阿丹替我剪的層次吧!!


< 另一個邊^^...(這張也很糊..哈哈^^")

醬子頭髮亂翹的~
我自己覺得好可愛哦!!
不過又怕這是 "自認為" "自以為"..
所以我還是沾了水..
把這些亂翹的頭髮弄直啦..

剪這頭短髮一個多星期了~
上個星期逄人就問~

"我頭髮有沒有比較長!?"
"我頭髮有沒有比昨天長!?"

玉瑩快被我問煩了~
跟我說~『如果我跟妳說妳的頭髮有變長的話我就是神精病!!』

哈哈~也是啦~
怎麼可能差一天就看的出來頭髮變長了~

雖然看久了自己也覺得習慣這頭短髮~
而且都快忘記自己長髮是什麼模樣了~
不過我的蓄髮大作戰還是持續進行著!!

公司一位男同事建議我~
若想讓它長的更快~
就一天洗2次頭~
這點對我來說比較困難哩~
早上都快來不及上班了~
哪有空再去洗頭啊...
所以..還是先1天洗1次頭囉~~

不過話說回來~
雖然今天才第10天~
但是~~
我自己覺得它真的有比較長哩!!
繼續加油!!
希望快點留到可以綁馬尾的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