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喲..又是就感心ㄟ哩..
BBH認識的網友millie傳個簡訊給我..
說準備了禮物要給kiki&lala的..
要跟我約時間拿給我..
這...怎麼好意思哩..
但她說已經準備好了..
這...只好厚臉皮著跟millie約時間碰個面拿kiki&lala的禮物囉..


看到這個測水溫的鴨鴨..我好驚訝啊!!
因為就在前一天..
我才差點在網路上下單買回家的哩!!!!
感覺每個baby都一定要必備的啊~
天啊..太感動了!!
想不到millie已經這麼貼心的送了kiki&lala一個..嗚嗚..感動感動感動啊!!!!!
貼心的millie說因為我的baby在冬天出生~
水溫的控制很重要~
這個鴨鴨就可以派上用場~~
真的好感謝啊!!!


還有這個可愛的小襪套..也是好可愛唷!!
前面有這麼卡哇伊的熊熊圖案了~
襪套底部還有小星星防滑設計..
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啊^^

3點左右跟millie約在中山站的服務台旁...
她在站內我在站外...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我們一見如故似的..
聊的好開心啊!!
因為曾在醫院擔任護士而又是負責照顧寶寶及產後媽媽的她..
跟我分享了很多經驗..
受益良多啊~~
不知不覺已經聊了1個多小時..
雖然很想繼續跟millie聊下去..
但我已經翹班太久啦~
非得要回公司了^^"
只好跟millie說881囉~~

millie真的謝謝妳^^
希望有機會再跟妳坐下來好好聊的夠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