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乃鳳家的view...好棒啊!!!

今天我們這群高中至今的好友相約~
到乃鳳家作客~
一進門~
當乃鳳將窗簾拉開~
我們就~哇~~~
我一直說好棒啊!!真的好棒啊!!


< 我也想坐在這片美景前打電腦哩!!!

窗邊就用個吧枱~
好棒啊!!!


< 醬子望著窗外~感覺好舒服哦!!

家裡整個好明亮~~
我一直想要有個明亮的居家~
無奈我們家是大樓的後棟~
陽光能灑進來的亮度有限~~


< 不過還好有我的小花園可以讓view好些些^^

早上拉開窗簾看到我的小花園~
也是蠻舒服的啦!!

不過得要承認~
最近對我的小花園有比較怠墮~
常常是koju在幫我澆水的~
還好冬天可以不用像夏天那麼麻煩~
要澆2次水~
冬天的話1天1次就好~
遇到下雨天偶就偷懶不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