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及韋韋乖乖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其實我蠻心疼又覺得蠻對不起她們的哩^^"
因為明天下午要回台北了..
公公說訂好陶板屋..
要請我們去吃飯..
2個小朋友就先請外傭幫忙顧著...
因為陶板屋生意太好了..
只訂到8:40的位置..
還是人家退訂的哩..
要不然都沒位置..
真神奇...生意這麼好??

雖然覺得對不起她們..
可是這餐是產後第一次外食哩..
感覺也是蠻棒的啦..

陶板屋的餐也不賴..
好滿足啊!!
飽餐後..還一起步行回家..
真是愜意啊~~~~

不過回到家看到韋韋柔柔後..
那股罪惡感就湧上啦^^"


安穩睡著的韋韋^^
可能出門前剛洗完澡又喝完ㄋㄟㄋㄟ..
所以比較好睡吧厂..


回來的時候外傭正躺在柔柔旁陪睡....
真的很感謝有外傭阿來哩..
可以幫我顧韋韋柔柔..
還可以幫她們洗澡..
原本前2天韋韋柔柔都跟我們一起睡..
第1天表現很好..
但不知道是發現環境變了!?
第2天晚上2個人都反常..
韋韋我哄到半夜3點才跟著她睡著..
柔柔的話則是讓koju哄到4點才乖乖睡著..
我們2個人累弊啦..

阿來知道後..
就問我敢不敢讓妹妹晚上跟她一起睡!?
是敢啦..
但怕她不能好好休息..
她說不會啦..她可以的..
所以後面2個晚上柔柔都被阿來帶走回她房間zz囉...

說真的..
我心裡也是會擔心哩..
也不知道柔柔會不會被好好照顧...
雖然阿來在koju家已經幫傭很久..
koju弟弟的小兒子也是由她帶大的..
但就是心裡會擔心擔心..^^"

不過真的感恩有阿來的幫忙啦..
晚上少顧一個小孩真的輕鬆好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