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台是我用來對抗寒冷冬天的新敗物!!

< 東元陶瓷暖風機!!

本來星期一就想買的~
但這陣那麼冷~
都嘛缺貨~
只有大台的沒有我想買的這種小台的~
還好有拍賣~
終於在昨天晚上拿到啦!!!

跟賣家約在中山站面交~
拿到後先回公司試用!!


< 插上電後..開始試用^^

 
< (左)嘿嘿..看我的小肥手取暖..哈哈!! (右)玉瑩的手明顯纖細很多...呼呼..

真的好溫暖哦!!
都不想離開暖風機了~~
不過還趕著要去吃拉麵哩~
所以很不捨的離開我的暖風機囉~嗚嗚!!

今天早上~
一來先把我的暖風機就定位~
放在桌下..要來給我冰冷的雙腳暖呼呼的暖風吹..


< 好舒服哦~~

現在雙腳都暖呼呼的!!
而且蠻安靜的哦~
只是吹出來的風會有一點點味道~
但也還好啦~
反正都放腳下..
也聞不怎麼到囉~

商品介紹:東元陶瓷暖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