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吃完晚餐後跟ivy媽請假..
我跟koju還有ivy哥&ivy哥女友小花一起到IKEA啦^^
因為我們想買一張IKEA的椅子(我們坐的這款)

另外我們順便來看看沙發..
我們家原本的沙發找到新主人了..
所以要把空盪盪的客廳補張新的沙發囉~~


IKEA的沙發幾乎都坐遍了..
覺得這張大小&舒適度最符合我們的需求...
可是..它是布的..所以還要再考慮考慮丫...

當初我們會想換掉原本的沙發就是因為它是布的..
畢竟現在多了韋韋柔柔..
布的怕卡髒有塵蟎的問題...
可是啊~~
看來看去都覺得布沙發比較對眼哩....


嘻嘻嘻...好久沒醬子甜蜜合照啦...

要離開沙發區時..
我在走道邊邊看到有張皮沙發..
試坐看看..
呃..還不差坐哩....
快叫koju來試試..
他一試也覺得還不錯..
大小他也有滿意到..
就對我說--買這張好了!!
他還幻想一下坐這張沙發餵ㄋㄟㄋㄟ 的姿勢..
也覺得很ok...哈哈..

我就快呼叫ivy哥及小花來幫忙試座看看...
也覺得ok....

又看到文案上頭的一句話..
更讓我們決定就是它了!!


就是我畫紅線處的這句話...『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是啊~~
我要換沙發的原因就是為了韋韋柔柔..
怎麼還一直看布沙發哩..
雖然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榔皮..
但看起來是真的耐用耐髒好保養的感覺..
大小哩..也適中..
說是2.5人坐的沙發厂..


下午要躺下來小咪個午覺也很ok唷..哈哈!!
koju真的很犠牲色相..
在IKEA躺給我拍厂..

這組沙發屬於高椅腳..方便打掃沙發下面的地板..
所以我的好神拖就完全進的去啦..哈哈!!
雖然顏色重了點..
不過再放上色彩鮮豔的抱枕就會活潑起來了!!


就醬子...我們把這組沙發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