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蚊帳裡的小孩厂

看起來很寧靜很peace厚..
其實昨天晚上一點都不peace..
可能2個人認環境吧..
一直哭一直歡..
不肯安份睡覺..
搞好久才肯睡Orz...

早上跟ivy爸媽說我想跟他們一起回台北..
要不然抱一個回台北也好啦..
我快爆炸了!!
但....這種請求當然是不可能被答應的啦..
只好含淚跟爸媽說881..
羨慕他們可以醬子悠閒的繼續玩..
慢慢的開車北上..
而我還要繼續奮戰這2個黏人的小傢伙啊!!!

下午受不了了..
叫koju上網查一下..
看看高雄哪裡有愛樂園..
我要帶她們去放電一下..
要不然都不肯安份睡午覺..
那就把她們搞累一點好了!!!

夢時代有..
不囉嗦..火速打包好就拎著她們去夢時代啦!!


在認環境的柔柔厂

因為沒有帶襪子..
還先去買了襪子再進來..


也在認環境的韋韋厂

這裡好多大哥哥大姐姐..
比較少像我們這麼小size的..哈!!


不過在這裡也很容易找到玩伴..
瞧~韋韋就跟一個小哥哥玩起來了..超Q的!!!


這個溜滑梯就讓柔柔玩好久唷!!
愛爬樓梯..
但我就比較拍謝..
因為會擋到別的小朋友..哈!

陪柔柔在爬樓梯時..
有個弟弟一直想要接近柔柔..
還想親柔柔哩..
一直被弟弟的媽媽制止^^"


溜滑梯底下還有個隧道~
她們也蠻愛玩的厂

這裡還不錯玩啦~
只是要小朋友大了可以自己玩大人才可以真正的在旁邊坐著休息..
我看到不少爸媽都坐著打嗑睡哩..
我們的還小..所以都要顧著陪著玩..

其間愛看書的韋韋一直跑到閱讀區看書..
還有韋韋從我包包拿了一個塑膠杯..
就拿著一直餵別的小孩還有媽媽..哈!!

放電1個多小時後她們終於累了..
活動力變慢..
後來我們一家四口就縮在一小角休息一下..
我直接在那裡幫她們換尿布起來^^"
然後泡了一灌ㄋㄟㄋㄟ給她們喝..


乖乖躺著喝奶的韋韋...

喝完我們就離開囉..
因為出門想說到夢時代再借推車就好..
就沒再帶推車出門..
結果..一到服務台..說被借光了..
所以我們只好用抱的..
要離開夢時代前..
koju說都來了想去無印良品買東西..
我說那給我去服務台看一下..
看有沒有推車..
要不然實在好重啊!!
lucky!
有一台!又剛好遇到有另外一台回來..
2個都有推車坐啦!!

本來在koju肩膀睡著的柔柔放到推車還是繼續睡..
韋韋則放上去推不到3分鐘就睡著啦!!


哈哈~~看起來有累很大的fu厚..特別是韋韋厚厂厂..

也因為醬子...
我們2個可以小休息一下兼小逛一下...
實在被她們操到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