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迷戀的食物........超迷戀...哈哈!!

或許因為天氣熱吧~
沒啥胃口~
就很想吃涼涼的東西~
所以很愛吃涼麵哩!!!
特別是蘭花亭的~


我特別交代ivy哥幫我買大的..嘻嘻!!..然後一定要來一碗味噌湯...絕配哩!!!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涼麵就是配味噌湯厚~哈哈!!
我看那間陳家涼麵也是有配味噌湯..
是蠻合的啦~嘻嘻~~~


油亮的麵條..彈又帶Q..搭配蘭花亭的花生醬及涼麵醬包...厚...好吃的哩!!
不過因為我怕胖..
所以都會先把花生醬包裡的油瀝掉後再加^^"


see..滿滿的料..有豆腐還有豆皮...裡面還有小魚干...味噌湯頭也很夠味....反正這碗味噌湯一整個對我的胃啦!!

有一次星期六中午..
我跟koju說我想吃蘭花亭的涼麵..
因為那裡不好停車勢必要外帶~
當車子靠近時~
我們嚇呆..外帶的排隊人潮好多哦= =
但為了想吃..還是等排啊!!!
若店裡吃是不用排啦~
但沒車位..所以還是要外帶~
這一等..
讓我等了30分鐘..
這天天氣又悶又熱的..
我排到快昏了~
就快呼叫koju交接..換他排....
我想..天氣熱..大家都想吃涼麵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