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篇都是放騙人的甜美照~
今天要放張嚇人的照片啦!!

今天滿13週的我..肚子大成醬子..好嚇人哦!!

這幾天覺得肚子又長大了哩!!
若以星期一去量出的b寶寶尺寸是7.13公分..
那若a寶寶也是差不多這個尺寸的話~
我的肚子裡2個寶寶加起來就14公分多哩..
還蠻可觀的..
所以肚子才會這麼嚇人

我才13週就這麼大~
好擔心後期不知道會怎麼個大法說~呼呼!!

今天坐在總機櫃枱..
又來個樓下關係企業的小姐來跟我哈啦幾句~
我一直都坐著~
她忽然對我問我『妳現在幾個月了!?』
哇哩..我昨天是跟11樓的關係企業同事說~
不會今天已經傳到10樓的關係企業去了吧!?
我笑著回答她『哇..消息怎麼傳的那麼快啊!?』
她說沒有聽說啊~
是看我肚子大成醬子..一定是有了..才會問我幾個月了!!
我的媽啊~~
坐著都覺得我肚子大!!
我說是衣服的關係吧!?
她說不是..一看就知道是懷孕的肚子...呼呼!!

也是厚~
對照上面那張照片~
肚子就已經說明了一切了

我決定了..
每天早上開始量肚圍啦!!
給自己的肚圍做個記錄..
看看他長大的速度到底是多快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