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200g  感人..終於再見到-3.6kg的總成績..離上次見到這個數字已經10天前了Orz..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3.6kg)

早餐:

一樣是烤煎蛋三明治~不過今天換優酪乳啦..哈..
喝回原本之前常喝的輕優酪乳..
意外發現..它的熱量比之前喝的無糖AB還要少咧= =

今天早上終於看到減重以來曾經出現的最低點..
只是距離上次看到居然差了10天..
這10天起起伏伏的..哈...
沒關係..
我今天要拼一點..
讓明天可以前進另一個關卡!!


午餐:

白飯.燙地瓜葉.魯蛋1顆(沒吃蛋黃)

夠拼吧..哈!!
地瓜葉還請店家清燙就好..不要再加油蔥及醬油膏..
我只有加點醋提味而以..

不過今天這組實在太清淡..
配完最有味道的魯蛋皮後..整個淡到我有點難以入口><


最後就配了店家提供的泡菜來提味..
但因為它很辣..
所以我也沒全吃完..
而地瓜葉也剩約2口..我實在嚥不下去了啊^^"

飽餐後..
我們去市場買水果..

我買了一顆香瓜及一顆特級蓮霧..那種長型的..很大一顆..
醬子2個就100元..我的媽啊..水果不便宜啊..


中午買回來先切好蓮霧後冰到冰箱..
忍到4點才開吃..
因為怕太早吃太早消化就也快餓了..
要走路回家..需要點體力XD..

好啦..
放一張今天自拍照cc..


因為要拍今天的頭髮給阿黃看..
想要去修剪一下瀏海..好長哦..
也在想要不要再整個剪短..
但看到今天頭髮的狀態..好像只要修個瀏海就好咧..哈..

我真的有變瘦..
因為這件衣服之前手臂整個卡住太緊..肉都擠出來沒辦法再穿啊..
最近又重新拿出來開穿了..
因為手臂鬆啦..哇哈哈!!!


這張是98年還在減肥期的我..穿同一件衣服..不過那時體重還比現在少個5kg咧..
所以我的路還好搖遠啊Orz....
這件衣服有附一個寬版腰帶..
我那時還有勇氣把腰帶繫上..現在手臂塞的進去就很開心啦..哈!!

今天當然還是走路回家囉..
17:41開始走..18:30到家..
走了49分鐘..


晚餐:

白飯.筍片炒木耳及紅蘿蔔.肉片.魚.碗豆炒蛋

因為下午有吃蓮霧了..
而又想明天看到新低點..所以我不再吃水果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厂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