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koju的生日..
沒有大餐沒有蛋糕..有的就是簡單的一頓晚餐~
選擇這裡...今天的晚餐囉

一直聽佳妘推薦的良記福臨魯肉飯..好像之前魯肉飯節也有排名的哩!!今天終於來朝聖囉!!


給今天滿38歲生日的壽星拍一張..


古色古香的開放式廚房^^

很快的~
我們就點好菜啦~~
佳妘說要快點點餐~
免得都沒了!!
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果真..
苦瓜排骨湯..沒了!!
改肉焿湯好了..沒了!!
然後點完炸豆腐之後..
就聽到老闆跟下批客人說豆腐賣完了..
然後陸續再有人進來..
就說飯賣完了在煮還要等20分鐘..
客人想改吃麵..sorry..麵也賣完了!!
好扯哦!!


我們3個人都點 "魯肉飯" NT25 光看魯肉飯的顏色..我就知道這碗一定讚的!!
果真沒讓我失望..好好吃唷!!!!!!
我點 "貢丸湯" NT30..裡面有3大顆貢丸..看起來就好過癮..他們家的貢丸也很好吃唷!!..湯頭清甜^^
魯豆腐NT20.魯白菜NT25.魯筍絲NT25..這都是搭配魯肉飯的基本小菜厚!!


左上那碗是koju後來再點的 "肉燥飯" NT25 ...
他很快就把他原本的魯肉飯嗑光啦..
就看著我手裡還剩的半碗魯肉飯..想說我應該吃不完會分他..
但這魯肉飯實在太好吃了..我只好跟koju說拍謝哩..我覺得我可以把剩下的飯吃完哩!!
他只好再點一碗肉燥肉試試啦~

下面是koju點的湯--金針排骨湯NT40

佳妘媽媽推薦來這兒必點的 "招牌紅槽肉" NT50...
肉不肥..份量也不小氣..搭配特製沾醬..真的好好吃唷!!

我們點了一份魯豆腐之外~
另外又點了一份 "炸豆腐" NT30 試試..
不過炸豆腐切的太大塊了~
雖然看起來份量實足又豪邁..
但是吃到後來會覺得膩哩..
不如切小塊一點口感會來的好一點!!
所以我們說下次來點魯肉腐就好啦^^"


離開前在店門口拍一張...koju很不正經..哈哈!!

醬子吃下來~
3個人總共350元..還蠻經濟實惠的厚~
這間魯肉飯很對我的味哩~
所以我會再來的~

雖然koju的生日沒有大餐沒有蛋糕~
不過小禮物是有準備啦!!


佳妘送給koju的運動腰包..koju看到好開心丫~
這種禮物最合他胃口啦!!
這個腰包後面有2個洞可以放水壼的..
但佳妘跟koju說不是唷..一邊是放kiki的奶瓶一邊是放lala的奶瓶..哈哈哈!!


這是我送的禮物...koju一看到就說『老套!!』..哈哈!!
因為3年前..我就送過koju一張icash啦!!.但前陣子他自己弄丟了..
所以我想還是送這種最實際囉..

3年前那天不是生日..是情人節..
我想說koju應該不會準備情人節禮物的..
那我就買一張icash..儲值個300元意思意思送他好了..
結果..我禮物還沒拿出來..他先拿出一個MIKIMOTO的紙袋出來..我的天啊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去一下7-11...
再偷偷去把儲值卡加值到3000元..
店員還問我..你是打算這個月都吃7-11嗎!?
當我再把icash送給koju時..
他馬上虧我..你剛跑去加值厚!?...真是尷尬..


再跟koju說一次..
祝你38生日快樂啦!!


+++++++++++++++++++
 良記福臨魯肉飯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608號
 (02)8811-2462
 星期一~星期六
 11:00~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