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最新台中名產『今日蜜麻花』

上星期日跟ivy媽還有koju一起看食尚玩家~
節目最後介紹這間今日蜜麻花..
厚....好想吃唷!!
這種我最愛了~~~
koju還吐臭我『妳是能吃哦!?』
呃..我可以產後吃啊!!

看浩角翔起在電視上試吃的模樣..天啊..好想也咬一口看看唷!!
然後又看到那麼多等待購買的人潮..
我想..這些都是好吃的保證吧!!!

我就嚷嚷著我要吃我要吃~
台中的話~
可以找住在台中的表弟幫忙厚..哈哈!!

跟台中表弟MSN..
他卻對這間蜜麻花不以為然~
覺得又沒那麼好吃~
還叫我不要相信美食節目介紹的~哈!!
可是..我真的好想吃蜜麻花唷!!!
表弟說有經過會幫我去看看啦..嘻嘻!!

想不到...
今天早上他打來說會請在台北的女朋友拿給我哩..
天啊~會不會太感人..
就說剛好之前有人送他女朋友..
他女朋友還有庫存1包..
可以送來給我..
天啊..太感人了!!!


一大包裡的蜜麻花裡還有1個1個包的小包裝~
醬子比較理想..雖然也比較不環保^^"

我是該忌口的~
不該碰甜食...
可是~這蜜麻花在眼前..
我可是怎麼忌都忌不了啊~~
挑了一個自己認為最小塊的蜜麻花起來..
準備要破戒了~呼呼!!


有沒有看到麥芽..會牽絲哩!!..呼呼!!..光看到牽絲就覺一定美味!!~
給蜜麻花拍完寫真厚~
快點咬一口...
真的像浩角翔起在電視上說的~
會 "牽絲" 哩...拉起好長一條麥芽絲唷..呼呼!!
我覺得這個蜜麻花..真的太好吃了!!

不會硬不會黏牙也不會死甜...
吃了一個會想再來一個..
當然我是克制住了..

吃完一直回味著剛剛吃蜜麻花的好滋味...
等我這個星期六做完第二次妊娠糖尿檢查我一定要再來1個啦~

嘿嘿..
這麼好吃的蜜麻花~
就要拜託住在台中的表弟了~
跟他說好~
以後來台北的 "擔路" 就是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