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koju為了我改的MSN名字---
好感動哦!!~

唉喲~
就星期六又去看眼睛了~
很不舒服~
但這次算起來還算小case啦~
還可以自己走去診所~
雖然疼痛不舒服~
都還可以忍耐~

醫生說看起來是還好~
破皮面積不大~只有幾 處的點狀破皮~
為了減輕我的疼痛感~
還是幫我戴了治療型的隱形眼鏡~
然後要我按時點藥水~
下星期一再回診簡查就好囉~~

但就怪自己粗心~
今天下午2點就外出吃午餐~
出門卻忘記帶藥水~
又外加平常隨身攜帶的人工淚液也忘記帶~
然後一直在外面晃到吃完晚餐都8點多了^^"
所以逛賣場逛到一半~
我眼睛因為乾澀造成刺痛感~
只好拜託koju快帶回我家~~

回家點了藥水就好多了^^"

看到koju下這個 "宏願" 很感動~
我還勸他快把名字改掉啦~
趁沒那麼多人看到~可以賴皮~哈哈~~

想不到他還堅持哩~

然後就很搞笑的再改一次MSN名字~



koju跟2樣他最愛的宵夜說881了~
然後又搞笑的唱 "你是我的眼" 給我聽~~哈哈!!

不過這首歌應該是我要唱給koju聽吧~

就在這邊謝謝koj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