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忽略我的腫臉啊XD...
手裡拿著護照&機票的我..笑的很開心..
因為我將拋夫棄女的出國玩耍啦~哈哈!!!
員工旅遊咩..
我又是負責承辦的人..
不參加說不過去嘛..
所以..呃..就........YOU KNOW...噗哈!!
很high的啦我..厂..
韋韋柔柔都1y9m+了..
我還第一次離開她們這麼久咧...呼呼!!


候機時快把隨身小NB拿出來..
整個中網路的毒很深的我厂..
其實我是想隨時關心一下韋韋柔柔的情況啦(講的很心虛)


飛機餐^^"
雖看起來鳥鳥的丫..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咧XD....


3家公司3個旅遊承辦窗口剛好同坐一排..合拍一下厂厂

還沒說明我們要去哪裡厚..
我們今年度的員工旅遊要飛到濟州島啦!!
來公司17年了..
只有第3年才去過一次新加坡..
之後就都在國內玩耍了..
10幾年沒辦過國外旅遊說..
在今年度終於要再次飛向國外..
票選出濟州島..
不過要出發前意見一堆..
只怪我們沒有辦國外旅遊的經驗..
應該要先瞭解一下班機.還有當地國情...

像飛濟州是因為包機..
每天就那麼1班..
而時間很爛..
去的時間是晚上6:30
回來的話則當地晚上10:10的班機..到台灣都已經23:00啦..

趴啦趴啦..一堆意見啦..
反正就開心的去開心的回來就好咩....
他人抱怨的話我就不說了啦^^"


飛了1.5hr後..我們到達濟州機場囉...
廁所前合照一下XD..

公司為了分散風險所以分2團出發..
我們是第2團出發...
會與第1團的同事同住一間飯店..
而到了飯店..
第1團的同事也出來迎接我們..
感覺真妙..哈哈!!

到飯店差不多當地時間10:30了..(濟州快我們1個小時)
然後放好行李後..
第1團的同事要帶我們出去吃宵夜囉厂


路上拍的濟州垃圾筒XD...


很多這種韓式烤肉店咧~~~

我們選定好一間後進去就開始點菜啦..
因為也只是體驗一下..
不是真的要吃到飽..
所以意思叫了2種肉&啤酒就好囉..
因為我不想喝酒..
所以跟同事說我要喝juice!!


拿來也沒多看..就直接倒出來喝..
喝下第一口覺得不對勁丫..
看個仔細...哇咧..是柑橘酒啊....


第一份肉..黑毛豬肉...


瞧..還真的是 "黑毛" 咧..小噁心..後來都剪掉了^^"


烤個7-8分熟就可以用剪刀剪肉囉...
老闆娘親自幫我們服務厂


換第二種肉..什麼肉我也忘記啦^^"


正統吃法..要包生菜!!!

其實原本沒附生菜的..
但我們看隔壁桌有就跟老闆娘要生菜包..
溝通之下才知道..
原來之前水災所以現在生菜很貴..
所以沒在附生菜了!!
但我們有要求所以老闆娘還是給我們一份包囉...


這老闆娘很可愛..
因為我們同行的蕙如跟佳妘會說日文..
而她也會說日文..
所以就用日文溝通..
老闆娘特地用日文請教中文怎麼說..
ex:1人份的中文怎麼說!?
實在好可愛啊^^


合照一下^^


照片看不太出來..
我已經因為那個柑橘酒而滿臉紅啦^^"
結帳後平均一人韓幣9975元..大約台幣330元囉!!


這間就是我們今天吃宵夜的所在啦...讚^^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一攤賣炒年糕的..
大夥又停下腳步..
佳妘買了一杯大家雪兒吃..
試試味道...


就醬子不顧形象的邊走邊吃起來啦厂厂

要命的是...
這不是最後一吃...
回飯店前我還去對面超市買了巧克力冰棒跟哈蜜瓜冰棒還有香蕉牛奶...
除了香蕉牛奶只喝了幾口留到隔天再喝之外..
剩下都嗑下肚啦!!!
真的符合我出發前說的..我要開心的玩開心的吃...
開心的吃真的做到了XD.....

濟州島的第一夜....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