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 "就感心ㄟ" 日子哩~
早上9點高中好友淑慧就送來一大袋的恩典牌衣服&擠奶器(請看→恩典牌衣服(謝謝淑慧^^))
啊10點多樓下保全又送上一箱東西要給我的!!
是nn麻要送我的消毒鍋寄來啦

好大一箱啊~~怎麼這麼大箱丫!?

前天..nn麻問我有沒有缺消毒鍋!?
若缺她要認購~~
哎喲..這怎麼好意思啊..
我是真的還沒準備啦
nn麻說若我沒指定款~
她就要買nn用的那款..
哎喲..我怎麼好意思還指定哩..
再者我真的沒做功課..
有過來人的經驗當然是最棒的囉..

想不到前天才講好~
消毒鍋今天就送來哩~
好快啊!!!


本來以為只是紙箱大..
想不到打開紙箱..
這個消毒鍋的外箱也快把紙箱給佔滿哩!!呼呼~~


謝謝nn麻送我這個消毒鍋啊~~
可以跟nn用一樣的牌子好開心啊~哈哈!!

再次謝謝nn麻哩~
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

說好囉~
等妳回來再帶我的kiki&lala去妳家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