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謝謝高中好友淑慧整了一些她寶貝女兒的衣服給我~
還特地送到公司樓下給我哩..感人感人^^

嘻..我醬子裝..好像五分埔的裝法..哈哈!!
原本淑慧都放在同一袋裡~
我再把它們依季節..外衣..內著分類成3包..
真是太感謝淑慧啦~~
一下子kiki&lala又多好多衣服唷^^
也才發現一件事~~
有些衣服好新啊!!
甚至沒穿過哩~
我想應該是小朋友還來不及穿就長大了吧..哈!!
難怪前輩一直告誡小朋友長很快的~
不要買太多衣服啊^^"

另外淑慧也拿了吸奶器給我哩..
感恩感恩啊^^

這袋衣服裡~
有件衣服超卡哇伊的~~
卡哇伊的是它的 "小" ...
超小超Q的..


好可愛的小衣啊~~~
真的很小哩!!!很多新生兒都塞不下我想!!


因為它的尺碼是適合5磅/2.3kg的小朋友啊~~~
很多小baby生出來就不止這個重量了哩..哈哈!!

難怪這件衣服是全新的~
淑慧的baby出生時已經2600多啦~哈!!

不過我的kiki&lala也沒有機會穿上它們~
因為季節不對..要穿長袖了!!
真可惜..要不然剛初生還很嬌小的她們一定塞的下..哈!!

再次感謝淑慧的割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