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吃飯的韋韋^^

本來中午說要出去買我最愛的亞東甜不辣回來..
我說那就一起出門好囉..
但看外頭下著不小的雨..
亞東離家比較遠..
所以改變一下計劃..
改到家附近的餐館用餐好了..

就醬子第一次帶著她們的小碗&小湯匙出門..
還帶了圍兜兜&濕紙巾..
出門前跟她們交代..
等等要吃飯就要穿圍兜兜哦!
2個還給我點頭說好..
結果到了餐館都不肯穿..實在是哦..



剛好沒拍到自己吃飯的柔柔..哈哈!!
(可憐的柔柔星期五跌倒撞的不輕..回家我看到都痛了起來..)

算第一次醬子的模式一家四口外出吃飯咧..
也沒坐兒童椅..
就給她們自己坐自己吃..
雖然還是會吃著滿桌..
但情況已經算不錯了我覺得..

叫了魯肉飯..
分到她們的小碗裡..
柔柔吃完還會一直要..哈哈..

今天的經驗還不錯囉~
給她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