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中的柔柔^^

佳妘說..
看我的blog幾乎都是韋韋的照片..
我說沒有啦..有些第一張照片是韋韋..
內容也會有柔柔啦!!
所以...我這篇先放柔柔的照片...
給柔柔佔個版面..
我沒有偏心啦!!


戴上帽子再加上奶嘴...感覺變了另一個人..不像韋韋了厂..

平常只有外出時才會給她們戴帽子..
怕她們著涼..
有一次帶她們回診..
想說只是從醫院走到停車的地方..
那麼小段的距離我就沒給她們戴帽子..
結果一路上聽到不少好心的陌生人..
問著--怎麼沒給她們戴帽子!?....真尷尬^^"


這張猛一看啊..我會認不出是韋韋還是柔柔哩!!!
連koju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也認不出來說..
看了奶嘴才確認是韋韋...(韋韋的是白色/柔柔的是粉紅色)
所以姐妹倆還是有像厚!!


正面我一看就知道是韋韋啦..哈哈!!

其實高雄很熱的..
是不需要戴帽子的..
但就因為熱..
所以上頭開了電風扇..
我是怕醬子風一直吹到頭不好..
才會給她們戴帽子囉..


阿來正在餵柔柔喝ㄋㄟㄋㄟ..
柔柔帽子醬子戴好可愛唷^^

今天發現..
韋韋的睫毛有長些了哩...

嘻嘻..我們雙眼皮很厚吧!!!..只是不知道啥時才會定型丫^^"
原本韋韋的睫毛都看不到..
很短很短..現在有長些些了哩^^


跟柔柔比起來..韋韋的睫毛就小巫見大巫啦厂...
柔柔的睫毛真的好長哩..
跟koju一樣..
koju的睫毛也是又密又長的咧...

遺傳這種東西真的蠻有趣的~
在韋韋柔柔身上都會找到我們的影子...
好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