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哈欠的韋韋厂

我們剛下高鐵..
要去排隊換回程的車票..
因為回程的位置在車廂的中間..
不方便..
想改到第一排or最後一排..
因為怕她們坐不住時我們好快點抱到車箱外頭啊..

像這趟高鐵..
還沒到桃園我就抱著韋韋幾乎站著到高雄了...
坐不住亂叫..
我怕影響別的乘客~
就很識相的快抱走開..
一直哄睡不成功..
就這麼一路站到高雄了..
只有灌奶時有安份一下下而以..唉!!
但這也在預期囉..


下車被我揹著的柔柔厂..

其實出發時我也是揹著柔柔..
但上車後韋韋歡要找我..
所以改由koju抱柔柔..
koju很幸運..
柔柔很安份哩..還有睡覺..真棒!!

koju的表弟小鈞來接我們..
先到她們的二姑婆家拜年..
我沒吃早餐..
所以二姑姑問我要不要吃煎餃!?
我馬上說好cc
連吃好多個..
多到koju叫我留些給人家吃哩XD..


回到自己家的韋韋柔柔囉^^

初一的高雄天氣很好哩~
很溫暖~
所以穿個棉T就很夠囉!!


愛亂咬東西的柔柔^^"

剛放她們下來後..
她們開心的亂走..
但我也看著緊張起來..
因為1樓是店面&辦公室..
這地板不像家裡的那麼乾淨..
就大家走來走去的..
雖然她們很會走了..
但還是會不時坐下來..
然後手摸地板..
看了我實在....
所以不時的拿濕紙巾擦她們的手..
但後來實在放棄..
就眼不為淨了......隨她們吧....

本來乾淨的鞋子都走了樣..
衣服袖子也髒cc的...
我還帶了不少白色的衣服哩..媽丫...

還好同一天出發開車南下的ivy爸媽有幫我帶行李..
另外有多帶她們的衣服..
深色的比較耐髒..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