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常上演的戲碼...

韋韋很愛哭!!
一個不如意(就是不爽)就會哭...
現在還會外加尖叫..
那個尖叫聲之大我覺得整棟樓都聽到的了!!
傷腦筋啊!!!



唉~~~
對於韋韋這種個性我也很沒折..
只好等她長大..再好好修理...啊不是啦..是好好 "溝通" 啦..唉唉!!

今天早上請了半天假~
因為公婆要來看2個寶貝孫女囉!!
還帶了禮物要給韋韋柔柔唷^^

就現在koju弟弟的老婆..也就是我的弟媳啦..(真不好意思..我比人家年紀小,但輩份比她大ha..)
有在進口韓國童裝試賣..
所以婆婆帶了幾件衣服來要送給韋韋柔柔囉!

快請柔柔小馬斗出場試穿^^


這組小紅帽我好愛唷!!!
光看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一戴上去~~
天啊!! 我的柔柔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msn放這張小圖..
ivy哥傳訊來說--媽媽又在給韋韋裝笑了!!

這個是柔柔啦!!!!!
有那麼像嗎??


另外這組是粉色褲裙..是熱情活力款..哈!!
偷偷說..看到這組裙子很驚訝..
因為啊..我才在oldnavy下單2件這種褲裙..
想不到是這種fu..
挺可愛的..

不過柔柔身上這件太大件了..
整個腰好鬆啊~~

再來的衣服都太大件了..
我就沒請小馬斗試穿啦!!
直接拍照囉~~


草莓棉t


白色棉t+黑色吊帶裙


草莓7分褲

這件好可愛唷!!
腰間還有蕾絲哩!!

喜歡嗎?
這裡有唷→草莓豆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