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好久沒po食記厚~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好好吃的 "泡麵" ...哈!!

這是慈濟推出的香積麵...
有蕃茄.味噌及這個我要介紹的咖哩口味..

2月份回高雄婆家..
看到婆婆送了大姑姑一袋(5入)的香積麵..
還說這個很好吃很不好買..之類的..

害我好想試看看這個香積麵是多好吃啦!!
所以回台北..
一直叮嚀koju..
若有去慈濟要幫我買回來試試!!

koju也很殺..
3種口味各買一袋回來之外..
還有一大袋的蒸煮麵及一袋香積飯...

最常吃的是蕃茄口味...
後來有一天..
看到..什麼口味都試了..
就這個 "咖哩" 沒試過..
要不然來試看看好了..

打開要煮才發現 是"乾" 的哩..
就是要把湯瀝掉乾拌的~
喲..更有興趣了!!

快介紹下企厚..

看包裝上面這5行字..
就讓覺得吃這 "泡麵" 很健康..哈哈哈!!


泡麵連同裡面附的蔬菜包一起泡水..
若在家我喜歡用煮的..
但今天在公司吃..只好用泡的囉!!


這碗泡麵好吃的關鍵..咖哩料包!!
有看到上面寫的嗎 ..是康師傅做的哩!!!

原本也是以為這泡麵是要泡湯的..
就是拆開看到這包上面 "請於水瀝乾後加入拌勻" 才發現原來是乾拌的..

第一次要泡時..
ivy哥看到..也是一個有興趣..
等我泡完直說好吃..也馬上泡一包..
也是滿意的哩!!!


瀝好水加入咖哩醬拌勻...
呃..我這陀擠的怪怪的..哈哈!!


這就是成品囉...真的好好吃哦!!
濃濃的咖哩香..帶點微辣的口感..好讚啊!!!!!!!!

我跟ivy哥一試就愛上這一味..
所以後來我一直叫koju再去幫我買..
而且強調只要咖哩口味..

koju也很聽老婆的話..
真的只買咖哩口味..還帶了3袋回來..總共15包..哈!!

因為他自己沒試過..
又聽我們一直推薦..
有一天他試了..
我問他如何??
他說普普..不懂我們怎麼會說好吃???

怎麼可能???
我相信koju會愛這一味才是啊!!!

追問下去才發現..
他泡成湯麵了..Orz......
難怪不好吃嘛..『七刀!』

後來他再試乾拌的後也是一直說讚!!
讚到有一天當早餐吃..哈哈!!

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沒放韋韋柔柔的照片怪怪的..
放個2張厚cc


好可愛的手勢~
乍看到這張照片以為柔柔比中指..哈.....


比起柔柔..韋韋的頭髮好稀疏..
而且柔柔的頭髮一直在變長..韋韋的都沒變哩...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