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韋韋的特寫為msn小圖..
阿黃看了問我是韋韋嗎!?不像哩..
我跟她說韋韋在裝可愛..
她說小朋友本來就可愛哪有裝..哈..
但真的感覺在裝可愛嘛厂..
我們嘟嘟嘴哩..哈哈!!


本來出現1.5天後又消失的雙眼皮又回來了哩!!
但是只有右眼..左眼還是沒有....
我想應該是快要定型了嗎??
要不然怎麼右眼一直會出現雙眼皮哩??期待啊..
只是左眼也要有才可以啊!!


應該是因為還在生病..所以看起來柔弱柔弱的..
早上有餵過一次藥..
燒也有比較退了..
還要再密切注意囉!!


感冒第3天的柔柔..
感覺各方面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下巴上那滴口水...
柔柔好會流口水啊..


看照片發現..有鼻屎..哈哈!!


因為有開冷氣..
我拿了厚一點的小被被給韋韋蓋..
她就把自己捲成醬子後閉眼睛睡覺啦!!
現在看這照片..我也好想吹冷氣然後捲在厚棉被裡zz唷...

後來我跟著她們一起睡午覺..
醒來後她們2個還在睡..
換koju交接跟她們睡午覺..


醬子看..這床..好像..亂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