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在enjoy她的第一口水....
都6個多月了..
今天才給她人生中的第一口純水..哈^^"
韋韋都不知道喝幾口去了..
不過我卻忘記幫韋韋記錄她人生中的第一口水..
嗚~韋韋媽咪跟妳說拍謝啦^^"

反應還行啦!!
就跟韋韋的第一次差不多..
皺著眉喝了幾口..
後來變成在玩..一直咬奶嘴..沒再吸啦^^"


前陣子很甜美眼睛很大的柔柔不見了..Orz.....
感覺又換了一個人哩!!
柔柔~~妳的雙眼皮不出現沒關係..可是眼睛怎麼越來越小顆啊????


這是柔柔的腳丫丫..

很奇怪..
最近啊..我一直會想到生產那天的畫面哩...

記得護士數她們的手指&腳指給我看..
可是我怎麼也記不起來看到她們第一眼的那個畫面...
都被現在的她們給updata啦!!

我只記得看到她們的第一眼後馬上說~~好可愛哦!!!!

看到koju的第一眼也是告訴他~我們的女兒好可愛唷!!

哎喲..打個好可愛我居然可以在這裡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