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她們還小的時候..
我們也常抱著她們..
讓她們醬子站著一下下..
感受一下冰涼的地版&站的感覺...

柔柔還會一步一步跨出去..
跟大人走路一樣的模樣..很Q哩^^

記得前陣子阿黃問我會給她們坐螃蟹車嗎!?
我還反問她..這年頭還有人在給小朋友坐螃蟹車嗎!?

所以我都沒考慮過要買螃蟹車這種東東..
好像以前也聽說這東東坐久也不好..會O型腿??
不過我跟ivy哥也是坐這長大的~
是沒O型腿啦厂..

現在反而我會想買螃蟹車哩..
覺得啊..
醬子好像可以讓ivy媽顧小孩時比較輕鬆..
給她們自己游來游去的...

是說..我的醬子 "幻想" 不知道對不對?
有沒有過來人的經驗..
可以提供一下對螃蟹車的心得感想啊???

要不然若真的買下去一次2台咧!!
傷荷包就算~還佔空間啊^^"


最後補上一張拔比打電動韋韋自己喝ㄋㄟㄋㄟ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