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今天晚上跟ivy媽告假..
因為要參加肌膚之鑰的茶會..
教我們怎麼做夏日保養..
我算第一次參加這種茶會吧..
很興奮XD....
不過我想最開心的是可以晚一點回家的心情吧..噗哈!!



桌上都是肌膚之鑰的保養品..等等可以體驗..


給美美的桌花拍一張厂厂厂

會有這個茶會就前陣子去買眉筆蕊心..
啊跟小姐聊的很開心..
她就揪我們去參加她們的茶會..
想說好玩..試看看好囉..

陸續都有在用肌膚之鑰的保養品&彩妝..
但這種茶會還是第一次參加..
再來有伴就可以壯膽..哈!!


而且還有招待飲料&甜點咧...

人數差不多到齊後..
就正式開始囉..


先由講師介紹產品及教導我們夏日保養....
再來還有示範..

好玩的就來啦..
都可以實際自己來..
就開始卸妝保養..
甚至現場敷面膜..
對..真的現場敷面膜..


It's me.....哇哈哈哈哈哈.......

到這裡我跟佳妘整個笑翻..
我們2個很幼稚一直笑對方..
但其實我現在什麼模樣她也就什麼模樣啊厂厂厂

保養完後..
因為等等要跟品牌代言人Amanda合照..


拍了3張厂厂厂厂

很好玩的茶會說..
完全沒有壓力..
結束後櫃姐直接跟我們說881..哈..

不過我跟佳妘已經對其中1-2樣產品心動了..
所以茶會還是有它的功用存在厚..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