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柔柔嬰兒床旁看電視..
明顯感覺..
怎麼有人在抓我的衣服???
低頭一看...
是柔柔申出她的小短手緊緊抓住我的衣服..
哎喲~~~~~我又在 "感動" 了...

明知道她出發點只是好奇沒有任何特殊意義..
但為娘的我..就會自己把這個動作誇大...
人家真的很感動嘛~~~


我的柔柔好可愛唷^^
所以我就把柔柔抱起來親啦~~~
逗的她笑呵呵的..嘻嘻!!

這麼甜心的小柔柔...
那韋韋在幹嘛??


喝ㄋㄟㄋㄟ不專心..
喝到一半拿出來舔奶瓶...Orz...
不過玩一玩她又會喝啦..
就這陣子開始會邊喝邊玩哩..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